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再次落榜 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2 16:55:10

  导读:林妙可再次落榜,在上海戏剧学院艺考三试阶段,招办确认林妙可名字并未出现在二试。 林妙可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现如今招生看中文化素养。

林妙可再次落榜.jpg 

林妙可再次落榜 艺考上戏落榜被疑实力弱

  上海戏剧学院艺考2月21日进入三试阶段,招办确认,林妙可名字并未出现在二试。上海戏剧学院艺术考试报考考生人数逐年递增,从2012年到2016年,考生数量从11448人增加到20996人,增长近一倍。

  今年报名人数更是创了纪录,达到21782人。其中,不乏“新概念”作文大赛的获奖者。今年的最热门专业仍属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招录比高达245:1。其次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分别达到135:1,119: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