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独孤靖瑶结局逼死沈珍珠 历史原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0:32:57

   导读:电视剧《大唐荣耀》近期吸粉无数,由万茜饰演的独孤靖瑶也终于上线了,据悉小说结局独孤靖瑶结局逼死沈珍珠,历史原型是独孤贵妃,后来被李俶专宠一生。

91.jpg

    李俶娶了独孤靖瑶是碍于政治考量,当时云南独孤家势力庞大,广平王和太子的地位需要云南独孤家的支持。事实上尽管独孤靖瑶对李俶一见钟情,但李俶喜欢的是沈珍珠,所以独孤靖瑶为了嫁给李俶还是费了一番功夫。独孤靖瑶是一个霸气凛凛的女将军,为了说服沈珍珠离开,她称自己才是真正能够助李俶登基的良配。于是后续开启了一系列的暴虐沈珍珠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