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预产期显孕 昔日贾静雯门洗澡三点尽露真相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9 14:21:29

  导读:贾静雯三度怀孕引发热议,近日贾静雯预产期显孕,和老公修杰楷发出的合照中面色圆润,贾静雯在离婚后终于找到了幸福,不过网络却传出其昔日洗澡照片三点尽露,究竟贾静雯门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70219140626265.jpg

  2月18日,贾静雯晒出一组与老公修杰楷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的照片,看演唱会的贾静雯像小粉丝一样兴奋,她发文表示:“听完之后,此生无憾。”

  虽然,照片中的贾静雯依然美丽,但是明显脸变圆了,马上就到预产期的贾静雯似乎终于有了孕妇样,一直陪伴在身旁的老公修杰楷也一脸幸福的样子。有网友表示:“贾静雯终于有了孕妇样了”;“宝宝快要生了吧,贾静雯的脸都变圆了。”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