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暂别影视圈 回应求学传言深造导演是多年梦想

来源: 腾讯 2017-02-18 14:45:03

  导读:近日,老干部胡歌暂别影视圈引关注,去年胡歌凭借着《伪装者》《琅琊榜》等高口碑作品的轮番上阵人气暴涨,胡歌回应求学传言深造导演是多年一直的梦想。

QQ截图20170218093223.jpg

  胡歌暂别影视圈,近日爆炸性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胡歌当红之际选择游学深造令人钦佩。胡歌在业界是出了名的低调内敛,洁身自好之外,近些年来对作品选择近乎有洁癖,烂剧不接,挑战性不足的角色少演,每一部作品都争取演技有突破,这才有《伪装者》《琅琊榜》等高口碑作品的轮番上阵。

  明台的张扬灿烂,梅长苏的深沉多谋,跨度如此之大,都被胡歌设法驾驭,有颜值曾经也是花瓶的胡歌,正在向本来只是老演员专属的戏骨迈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