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暂别影视圈 网传其车祸事件系有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7 00:43:42

  导读:胡歌最近当某校的考官上热搜,很多人都表示没去参加很可惜。据悉胡歌暂别影视圈,其回应求学传闻,表示将当学霸。网传胡歌车祸事件系有内幕,该事件至今是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暂别影视圈,.jpg

胡歌暂别影视圈 网传其车祸事件系有内幕

   近日,胡歌现身母校上海戏剧学院担任考官,他一身黑色装扮,短款皮衣配黑色帽子,低调但难掩帅气,但是胡歌却在2016年大热之后决定暂别影视圈两年。

  今年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近两年胡歌再度爆红,其曾《鲁豫有约》中说道,自己其实对走红之后生活的改变不是特别能适应,最直接的就是手机不停的在闪,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他,让他应对不暇。而且他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剧组,根本没有时间去生活,因此希望在能有一段时间来放松一下,休息一段时间,把以前缺失的生活补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