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暂别影视圈 鲁豫支持是你的一定不会错过盼早日回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6 13:41: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胡歌暂别影视圈 鲁豫支持是你的一定不会错过盼早日回归- 责任编辑:Ring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在2016年大热之后决定暂别影视圈两年。今年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春晚》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胡歌暂别影视圈

  胡歌暂别影视圈

  至于对这段时间的安排,胡歌透露除了看书看电影大量充电外,他还要去拜师上课,学点东西,是他这么多年一直想去做却没有勇气去做的事情。其实早在去年生日的时候,胡歌就给自己许了这个愿望。他也知道,这个决定会让他失去很多好的机会,也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阻力、不理解,但都没关系,他还是会坚持去完成自己的心愿。对于胡歌的决定,鲁豫也以自己的人生格言“已经发生的,就是唯一会发生的”鼓励胡歌尽管去做,她告诉胡歌,机会如果属于你的话,那就是一定不会错过的,根本不用担心。虽然近两年不能看到胡歌的新作品了,但是十分期待学习充电后回归的胡歌,也希望胡歌在这段人生假期中能够遇到真爱,认真的享受一场恋爱。


  最新消息:《胡歌暂别影视圈 鲁豫支持是你的一定不会错过盼早日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