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捧红景甜任嘉伦 其多年未火之谜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3:30:56

  导读:娱乐圈有句话“扶不起的阿斗,捧不红的景甜”。但现在景甜终于火了,景甜任嘉伦出演的《大唐荣耀》正在热播,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怎么也捧不红的景甜”多年未火之谜

QQ截图20170217135747.jpg

  张涵予为什么这么做?这才是《长城》这部电影里最大的bug。然后彭于晏黄轩这些武将早早就out了,活到最后的军师刘德华也光荣牺牲了,只剩下呆萌和景甜。

  最后呢,在景甜一直以来的循循善诱和关键时刻的鼓舞下,呆萌拯救了世界,其实也就是中国超级英雄景甜拯救了世界。远古怪兽饕餮就这么败在了景甜手里。

  这部电影有没有续集,要看它最终能不能在全球范围内赚到足够的票房——业界预计的及格线是:4.5亿美元。

  但是从口碑来看,至少,这算不上一场张艺谋的胜利,它的确面对着巨大的争议和质疑,就像近些年所有的张艺谋电影一样。问题只是,该不该把锅交给景甜来背?理性的影评人认为,不能把电影口碑争议怪罪到景甜小姐头上,这是典型的世界第八大奇迹论。

  可是,这并非什么世界第八大奇迹论。《长城》今日之困局,很大程度上的确受到了这种大女主式情节的拖累。不是说女人不能拯救世界,好莱坞大片中拯救世界的女人还少吗?可是任何拯救都应该是有逻辑的,可《长城》中景甜拯救世界却是不符合逻辑的,这里唯一的逻辑是:开了挂的女主光环。

  张艺谋拍女主有三种境界:第一种是巩俐级的,故事和镜头运用都达到了一个高度,不仅摄影机在抚摸女主角,故事也将女主写到极致,而巩俐的表演也撑得住这种厚待,所以巩俐在张艺谋电影里是最好的巩俐,张艺谋最好的电影基本也都是巩俐主演的。

  第二种境界是章子怡、以及后期的谋女郎级别的,这时候的张艺谋电影,已经失去了早期打动灵魂的能力,可是张艺谋的镜头美学,依然是中国最出类拔萃的,最起码,他还可以把一个女人的美最大限度地呈现出来。

  第三种境界是:景甜。即使景甜在其它导演的电影中表现怎么样凑合,但是在张艺谋的镜头下,至少以商业片的标准看,景甜的表演是及格的。当然,也仅仅是及格而已。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问题在于只具备张艺谋电影配角演技的景甜,演了一个大女主。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当景甜逻辑压倒了故事逻辑,景甜成为了这部电影里一种特殊的存在,被压垮的就不仅是这部戏,还有景甜。

  为什么张艺谋拍不好景甜?因为张艺谋最善于拍的,是女人,可是景甜在这部《长城》里,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即使张艺谋,也拍不好一个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