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捧红景甜任嘉伦 其多年未火之谜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3:30:56

  导读:娱乐圈有句话“扶不起的阿斗,捧不红的景甜”。但现在景甜终于火了,景甜任嘉伦出演的《大唐荣耀》正在热播,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怎么也捧不红的景甜”多年未火之谜

QQ截图20170217140826.jpg

  景甜走红研究可能性分析报告:混娱乐圈比资源更重要的,是观众缘

  景甜为什么没有红?真正应该问的是:混娱乐圈,资源、实力和观众缘哪个更重要?

  娱乐圈和电影里的戏码都一样,观众愿意看到主角九死一生历尽艰险最后时刻反转获胜,没人爱看女主提着爱马仕享受着主角光环轻松过关升级,因为在眼前的苟且里,我们都希望看到别人要抵达诗和远方,就应该要和我们一样使出洪荒之力,胜利不能来得太容易,更不能失去公平。

  当每一个吃瓜群众都把资源挂在嘴边的时候,其实都搞错了一个基本概念:再多的资源本身,都不会让任何一个女星走红,所谓走红,指的从来不是所有人都把资源让给你,而是所有观众都发自内心喜欢你。

  回到《长城》,什么才是张艺谋用《长城》拍红景甜的正确姿态?简单来说,景甜应该去演一个类似鹿晗的角色,一个不起眼的女兵,为了人类光荣牺牲,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存在,以一个更符合自己演技和咖位的角色出彩,才更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可惜,由于景甜只演女主定律的存在,即使在张艺谋电影里,景甜还是没有红。

  吃瓜群众为什么不愿看到一个开挂女主角走红?因为没有一个观众真的喜欢开了挂的大女主。不论戏里,还是戏外。景甜要红,需要的不是源源不尽的资源,而是观众缘。

  为什么资源好到爆,景甜还是不红?这个世界第八大未解之谜的答案就是:正是因为资源好到爆,景甜才怎么样都不红。

  要打破“世界第八大奇迹”,办法就只能有一个:先把这么多资源丢掉再说。当景甜不再是个奇迹般的存在,而是一个简单的演员,要红,认认真真演一部戏就够了,哪用得着那么多资源顶配?最后我们景甜走红的谜题就这样被揭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