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捧红景甜任嘉伦 其多年未火之谜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3:30:56

  导读:娱乐圈有句话“扶不起的阿斗,捧不红的景甜”。但现在景甜终于火了,景甜任嘉伦出演的《大唐荣耀》正在热播,今天我们就来揭秘“怎么也捧不红的景甜”多年未火之谜

QQ截图20170217134452.jpg

  混娱乐圈的,每个人都想红。 2016年里,越来越多与演技无关的东西都能让人走红,越来越多的概念重新定义了走红,娱乐圈越来越多的老司机,告诉吃瓜群众,有颜有资源,走红,没那么难。

  可是资源好到爆的景甜,为什么还是不红?要解开这个世界第八大未解之谜,首先要搞清楚一个问题:谁能让景甜红?答案是:吃瓜群众。

  那么真正应该问的问题就是:吃瓜群众为什么不愿意让景甜走红?怎样才能让景甜红起来?

  开了挂的“大女主”:为什么连张艺谋都拍不红景甜?

  在中国电影界,如果张艺谋都拍不好女人,恐怕就没人拍得好了。因此和景甜不走红一样值得思考的问题就是:张艺谋为什么都拍不红景甜?

     这些年里,在老谋子的镜头底下,走出了巩俐、章子怡,即使一度不被看好的周冬雨也拿了金马影后,成为谋女郎,似乎成为景甜走红最可能的途径。

  别问景甜是怎么做到的,总之,景甜成为了《长城》中的大女主。大女主的意思是:整部影片、整个故事都是围绕一个女人展开。

  别怪网民吐槽,因为《长城》的故事,的确太景甜:张涵予饰演的将军出场没多久就便当了,仿佛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将主将之位传给一个让所有人不服气的女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