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改名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14 21:44:04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即将开录,官方也表示迪丽热巴即将加盟。奔跑吧兄弟改名,网友调侃:什么综艺节目都改名啊。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奔跑吧兄弟改名1.jpg
奔跑吧兄弟改名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迪丽热巴男朋友遭到热搜,这么漂亮的女孩男朋友到底是谁呢引起不少粉丝的好奇心,迪丽热巴男朋友是高伟光吗?据悉,迪丽热巴目前还没有交往的男朋友,还是单身状态。
 
  其实,迪丽热巴刚刚踏入演艺圈,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一心扑在事业上,根本就没有男朋友,虽然桃花运不错,但是迪丽热巴好像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呢。有百度知道网友爆料迪丽热巴和米热只是朋友的关系,她的男友叫付正强,现在还没大红大紫只是没被扒出来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