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改名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14 21:44:04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即将开录,官方也表示迪丽热巴即将加盟。奔跑吧兄弟改名,网友调侃:什么综艺节目都改名啊。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奔跑吧兄弟改名.jpg

奔跑吧兄弟改名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随之曝光

   《奔跑吧兄弟5》即将开录,日前节目组发布官方声明,《奔跑吧兄弟》节目正式更名为《奔跑吧》。有消息称,还在坐月子的跑男团成员angelababy不能回归,迪丽热巴将取代Angelababy录制前八期。

  据悉,新一季“跑男”LOGO维持了先前的字体和黄蓝配色,保持了奔跑状的“R”元素;不一样的是,而英文名“RUNNING MAN”则改成了“KEEP RUNNING”。节目组表示,就算改名,依然“keep”着的是兄弟情,也是奔跑的精神。新一季的游戏内容是否会随着节目更名出现更多改变和升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