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舒畅慕容林致结局被李倓休掉 因卖入妓院失身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2 20:27:26

   导读:电视剧《大唐荣耀》最近开虐简直心疼啊,尤其是慕容林致被太子妃卖入妓院,后来虽然被救,但是因为失身李倓很崩溃,最后竟然休了她,林致受不了打击失忆了。

84.jpg

    慕容林致恨建平王,恨他无情无意,然而他生在皇家,皇室的声誉在民间是非常重要的,皇家所做的一切在民间是作为表率的,他没有勇气把慕容林致留在身边。

    剧中,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是沈珍珠一生的挚友,也是建平王李倓一生唯一的挚爱。从小就蕙质兰心、高雅大方,温婉娴静又不乏坚韧之志,容貌端庄秀丽,国色天香。名字出自《世说新语》”贤媛”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