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停不下来 原著小说珍珠李倓结局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03 14:33:58

  导读:《大唐荣耀》获赞国剧黑马,舒畅景甜乱世姐妹情剧情感人,网友看到根本停不下来。李倓的历史原型人物生平介绍,原著小说珍珠李倓结局曝光。

大唐荣耀结局.jpg

大唐荣耀停不下来 原著小说珍珠李倓结局曝光

    2月3日报道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已于大年初二(1月29日)开播。开播仅五日,《大唐荣耀》已经收获了一致好评,口碑持续发酵,广大观众和专业影评人都给予了该剧极高的认可。

    《大唐荣耀》获赞国剧黑马 网友直呼“停不下来”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