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改编滑板鞋 揭秘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内幕

来源: 搜狐 2017-02-11 14:21:45

  导读:近日,张韶涵改编滑板鞋,犀利唱腔获好评。随后,有网友揭秘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内幕。

360截图20160713205805842.jpg
 
  张韶涵舅舅:
 
  张韶涵雇人殴打父母
 
  张韶涵的舅舅姜礼乐向媒体表示,作为殴打事件的目击者,他怀疑此次是张韶涵幕后指使友人殴打父母。姜礼乐称自己并不是信口开河,而是亲耳在现场听到打张韶涵父母的这位女友人给张韶涵打电话,称事情已办完:“Angela,打完了。”
 
  为了帮自己的妹妹及妹夫(指张韶涵的父母)打抱不平,姜礼乐甚至准备了七页“揭穿张韶涵漫天大谎”的文章,他还首次承认了之前张父申请低保被拒、张母斥张韶涵是不孝女等事件都是他向媒体爆料,为的是用各种方式揭穿张韶涵丑恶的真面目,挽救那些不知情的歌迷。“张韶涵的爸妈伤心透顶,完全交付我处理。”姜礼乐说,他还有很多张韶涵的负面数据没有曝,他会以博客等各种方式传播,直至所有人看清张韶涵的真面目,“我不会骗人,我愿以生命担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