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改编滑板鞋 揭秘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内幕

来源: 搜狐 2017-02-11 14:21:45

  导读:近日,张韶涵改编滑板鞋,犀利唱腔获好评。随后,有网友揭秘张韶涵和她妈妈的事情内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韶涵</a>改编滑板鞋.jpg

  张韶涵将亮相本期《厉害了!我的歌》的舞台,曾多次出演偶像剧的她,在节目中坦言,这是她首次尝试将喜剧与音乐的元素相结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