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和她妈妈闹翻 卓伟还原矛盾事件曾为冯轲打乳环图片

来源: 21cn 2016-12-17 11:37:57

  导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对于张靓颖与冯轲的婚姻再次被曝出事件真相,日前卓伟还原张靓颖和妈妈矛盾事件始末,称冯轲没出轨张靓颖也不是小三,那张靓颖和她妈妈闹翻也不是真的?那在张靓颖冯轲婚礼上为啥又没有见到妈妈呢?张靓颖曾为冯轲打乳环,张靓颖乳环图片再疯传。

 2345截图20161216090810.jpg

  第一狗仔卓伟重诉张靓颖妈妈事件始终,力证冯柯没出轨,不相信张靓颖有炒作动机。今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卓伟做客某节目时披露张靓颖妈妈事件的视频,引发围观。 卓伟表示是张靓颖妈妈主动联系他爆料,他是出于对一个单亲母亲的认可选择力挺张妈。后来,卓伟通过与冯轲的交谈,表示他听冯轲讲的故事与张妈讲的内容大相径庭,才意识到做新闻不能只听一面之词,不同的当事人出于自己的立场,会选择有利于自己的信息。

 卓伟表示早前是张靓颖妈妈主动联系他爆料,还透露张妈妈跟他说曾趁张靓颖和冯轲不在家时打开家中保险柜,但是卓伟当时还是出于对一个单亲母亲的认可选择力挺张妈。后来,卓伟偶然遇到冯轲本人,与冯轲交谈后,才发现他单从张靓颖妈妈那边了解到事实似乎与真相有所出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