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牵手逛街撒狗粮 其出轨事件回顾

来源: 腾讯 2017-02-10 10:48:49

  导读:赵又廷因为三生三世一直上热搜,刚过完年度假回来的赵又廷高圆圆牵手逛街撒狗粮,粉丝纷纷表示被秀一脸。其出轨事件回顾,小三女助理美艳照片曝光。

赵又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圆圆</a>.jpg

赵又廷高圆圆牵手逛街撒狗粮 其出轨事件回顾

  据台媒报道,高圆圆春节期间陪老公赵又廷回台湾,夫妇二人1月24日就到台湾,到大年初四才从台湾返回北京。近日,一组二人在台湾上街逛超市的甜蜜照片曝光,连在超市门口也要亲亲,夫妇二人的狗粮管饱啊!

  赵又廷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嬉笑打闹动作亲热。近日赵又廷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亮相机场,黑色T恤牛仔裤加一顶棒球帽,干净清爽,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亲和力也跟着爆棚。身边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马克赵伸出胳膊直接勾住女助理的脖子,紧紧将她搂住,两人说笑了几句后赵又廷才松开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