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冯德伦结婚后撒狗粮 早年舒淇黎明分手真正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2:33:00

  导读:舒淇冯德伦结婚后终于发糖了!舒淇冯德伦结婚后撒狗粮,冯德伦春节陪舒淇回娘家,3日,舒淇罕见晒出夫妻恩爱照,她头靠近老公露出甜笑,手拿自家餐厅的菜单,冯德伦露出印有舒淇照片的一面入镜,留胡子充满男人味,揭早年舒淇黎明分手真正原因。

QQ截图20170203223155.jpg

舒淇冯德伦结婚后撒狗粮 早年舒淇黎明分手真正原因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公开秀恩爱了啦!升格当人妻的舒淇利用春节假期回台湾,老公爱相随陪她回娘家,两人一起到阳明山被网友捕获,2月3日更是罕见晒出夫妻正面照,恩爱破表!

 婚后低调的舒淇鲜少在社交网站放夫妻合照,过年期间和冯德伦发文隔空传情。夫妻俩首度在网络秀恩爱,她头靠近老公露出甜笑,手拿着自家餐厅的菜单;老公手里拿着印她照片的一面入镜,落腮胡充满男人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