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夫妇撒狗粮 其探班刘诗诗双手紧握似热恋情侣

来源: 新民网 2016-11-22 09:19:03

  导读:隆诗夫妇撒狗粮,其探班刘诗诗双手紧握似热恋情侣。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以后就很少同框,但两人都称很幸福。近日,吴奇隆探班刘诗诗更是证明了这一点。两人就算在剧组玩着手机,两人的手还是不肯放开,真是小别胜新婚啊。

吴奇隆刘诗诗3.jpg

吴奇隆刘诗诗参加某活动(图)

   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宣布结婚后就在微博中大秀恩爱,发文称自己现在很幸福。而作为二十六年友谊的苏有朋也发文祝福两人幸福以及好孕,不管两人结婚多久了现在还像新婚夫妇一般。

  近日,有网友爆光了一组吴奇隆探班刘诗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虽然坐在两张椅子上,但一直紧牵着手,各自玩手机时也不松开,十分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