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挺孕肚为老公庆生 黄晓明深情示爱撒狗粮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7 20:39:04

  导语:日前,黄晓明在上海与粉丝一起庆祝“16年之约”生日会,而爱妻baby当天也挺孕肚为老公站台,黄晓明表示十分感动,并且深情示爱baby,2人在现场大秀恩爱撒狗粮,虐的粉丝体无完肤。

1.jpg

  11月6日,黄晓明在上海举办“16年之约”生日会,其实这天并不是黄晓明真正的生日,而是和粉丝的约定,据悉这场生日会名字就是“16年之约”,黄晓明多年前曾和粉丝有过的约定。而Angelababy也挺孕肚亮相,还调侃黄晓明“16年之约,16年前我11岁”,黄晓明更是深情向老婆示爱“谢谢你,这么年轻为我生孩子。”两人又再次大洒狗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