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挺孕肚为老公庆生 黄晓明深情示爱撒狗粮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7 20:39:04

  导语:日前,黄晓明在上海与粉丝一起庆祝“16年之约”生日会,而爱妻baby当天也挺孕肚为老公站台,黄晓明表示十分感动,并且深情示爱baby,2人在现场大秀恩爱撒狗粮,虐的粉丝体无完肤。

2.jpg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夫妻在娱乐圈也是备受瞩目的一对了,两人谈恋爱时就轰轰烈烈,黄晓明向来很会宠老婆,各种豪华礼物层出不穷,两人的婚礼也是非常隆重,一直被调侃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人。

  现在大家关注baby更多的就是她的肚子了,现在的baby怀孕已经好几个月,早前在baby怀孕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之后,两人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倒也是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