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挺孕肚为老公庆生 黄晓明深情示爱撒狗粮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7 20:39:04

  导语:日前,黄晓明在上海与粉丝一起庆祝“16年之约”生日会,而爱妻baby当天也挺孕肚为老公站台,黄晓明表示十分感动,并且深情示爱baby,2人在现场大秀恩爱撒狗粮,虐的粉丝体无完肤。

1.jpg

  除了黄晓明和baby一如既往的甜蜜外,不少人关注的焦点也在baby的身上,现在的baby孕肚已经非常明显,但baby依然很瘦,除了肚子哪儿没胖,身材维持得很好。而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黄晓明居然长胖了,而且胖得很是明显,黄晓明还表示自己想当个好爸爸,现在已经胖得越来越慈祥了,网友猜测黄晓明可能是吃了baby不少补品,所以才会不胖妈妈胖爸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