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逗粉丝哈气画爱心 承认与赵丽颖交往恋情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7:28:54

  导读:李易峰逗粉丝上热搜是怎么回事?日前李易峰在机场逗粉丝,wuli峰峰微笑暖心跟粉丝说:你们过年都胖啦!李易峰哈气画爱心很暖,而对于现任女友传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恋情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208092503.jpg

  日前网上疯传一段李易峰在机场逗粉丝的视频,李易峰说:“过完年,你们每个人都胖好多。”粉丝:我可能饭了一个假爱豆。

  近来李易峰现身机场,人气高涨的他又引来众多粉丝的追寻,这次李易峰似乎心情不错,甚至还逗起粉丝来“过完年,你们每个人都胖好多。”去年李易峰曾有一段时间一直被调侃长胖了,李易峰自己还曾机智回应。这次却开始调侃粉丝长胖了,不少粉丝调侃“我可能粉了个假爱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