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斥吸毒谣言 承认与赵丽颖交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2 22:07:50

  导读:日前,网曝李易峰斥吸毒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李易峰斥吸毒谣言,表示自己一直是个“心比较大的普通人”,对于李易峰的感情网友也是非常关心,日前,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引发网友一片热议。

QQ截图20170202220349.jpg

李易峰斥吸毒谣言 承认与赵丽颖交往

     有关网络不真实传闻李易峰吸毒谣言,已经有几月了。2月1日,是大年初五。许多上了央视春晚的明星,都争相回到四川父母亲身边的过春节。而初五当夜,四川明星李易峰发微博斥否认“吸毒”谣言,他表示自己一直是个“心比较大的普通人”,对待谣言的处理方式一般是“能不回复就不回复”,“所谓言多必失”。

    记者了解,有关传李易峰吸毒谣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谣言竟然还找不到源头。但是“吸毒”谣言实在可恨,严重影响了李易峰的公众形象。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