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楚北捷登皇位和白娉婷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6:39:44

  导读:作为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备受关注,随着电视剧剧情的播出孤芳不自赏将迎来大结局,揭孤芳不自赏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最后楚北捷登皇位称帝和白娉婷重逢在一起。

QQ截图20170208092310.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楚北捷登皇位和白娉婷在一起

 angelababy杨颖、钟汉良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也将接近尾声了,而近日的剧情中,晋王司马弘亲自找到楚北捷,欲将皇位传给他,这一幕令观众印象深刻,在遭到楚北捷的拒绝后,司马弘称自己再努力多活两年等他回去,这句台词令不少观众心酸泪奔,有网友表示不解,“一向心怀天下满腔热血的楚北捷为了白聘婷一心想要归隐,甚至舍弃了亲哥哥司马弘,他这是要逆天吗”,也有网友调侃称,“白聘婷一会儿假死一会儿捉迷藏,虐的楚北捷不要不要的,小哇还是快回去陪哥哥吧!”

 
 剧中楚北捷虽因白聘婷欲与司马弘断绝关系,却在大晋危难之际暗中相助,看出苗头的吃瓜观众猜测称楚北捷只是一时被儿女私情所困,最终一定会回去继承皇位完成司马弘的心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