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8 13:18:35

  导读:曝跑男本月底录制,而近日,不少《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嘉宾名单在网上疯传,因baby怀孕生子的原因跑男第五季一再拖后,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担任前几期的女主,揭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QQ截图20170208092310.jpg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这也让人觉得,照baby这恢复速度,录跑男应该没问题了吧。

 但是宝宝却看到网上有人说,迪丽热巴已经确认代替angelababy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这倒是让人摸不清头脑了。

  虽说到底是谁参加这季的跑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迪丽热巴和baby这两家粉丝着实让人感到欣喜。之前大家肯定见过为了一个资源两家粉丝在网络上撕的不可开交,其实这样只会弄的本人也很尴尬。  

  而这次,baby粉丝团就留言说,喜欢baby也要为baby的身体考虑一下啊,热巴也很棒,期待第五季节目的回归。不得不说baby粉丝情商真的太高了,轻松避开了一场骂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