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8 13:18:35

  导读:曝跑男本月底录制,而近日,不少《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嘉宾名单在网上疯传,因baby怀孕生子的原因跑男第五季一再拖后,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担任前几期的女主,揭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跑男1.jpg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而自从baby怀孕以来,虽说工作大大减少,但是也常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看来大家真的是非常关心baby的身体情况啊。

 今年年初,baby顺利生下宝宝小海绵之后,才两天就出院了,状态非常好,出现在镜头前也如从前一样有气质。尤其是身材被赞保持的真好,基本上没有胖多少啊!

  不仅如此,一般人产后都要做月子,老人家都说坐月子最好不要出门的,可是baby产后第八天就陪着婆婆去逛花市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