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8 13:18:35

  导读:曝跑男本月底录制,而近日,不少《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嘉宾名单在网上疯传,因baby怀孕生子的原因跑男第五季一再拖后,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担任前几期的女主,揭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QQ截图20170208092336.jpg

曝跑男本月底录制 第五季迪丽热巴替换baby什么时候播

 《奔跑吧兄弟》在阔别观众大半年后终于要回归了,继上月底官方微博发布原班人马海报后,最近节目的筹备工作又公布了最新消息。有知名微博主爆料称,节目组拟定于2月20日至24日进行首次录制,不过baby因为产子刚刚一个月将缺席,位置将暂时由女嘉宾填补,节目后期才会回归。

 去年夏天《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结束后,不少观众都相当期待第五季在10月回归,然而迎来的却是黄晓明宣布baby怀孕的消息。之后,节目还被爆出改版更名固定主持班底将大换血的消息,尤其是女嘉宾的位置一直悬而未决,包括张天爱郑爽鞠婧祎、迪丽热巴、宋茜等女星先后上榜,成为热门人选。

 在外界热议半年后,1月24日跑男官方微博终于是发布了阵容海报,其中刚刚生产的baby赫然在列,力证baby会继续留在跑男5。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