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金像奖提名 周冬雨呼声高历届影后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1:34:39

  导读:昨日,2017金像奖提名名单曝光,在金马奖上大放异彩的《七月与安生》,这次再入围了12项奖项,周冬雨马思纯也入围影后争夺,周冬雨成为呼声最高的影后,从金像奖历届影后看,金像奖影后的获奖者很看重新人,周冬雨确实有希望。

360截图20170208113301421.jpg

   昨日大会请来上届影帝郭富城及最佳女配角金燕玲公布入围名单。《七月与安生》囊括十二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新晋导演等,继金马奖夺得双女主后,周冬雨与马思纯再次一同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

   和周冬雨、马思纯竞争最佳女主角的,是《幸运是我》的惠英红、《大手牵小手》的鲍起静及《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汤唯。而男主角方面,之前凭《树大招风》赢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男演员的林家栋,与片中另一主演任贤齐双双入围最佳男主角,其余入围者包括《寒战2》的梁家辉、《一念无明》的余文乐及《脱皮爸爸》的吴镇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