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王菲将出新歌尘埃 窦靖童母女同台呼声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4:51:23

  导读:暌违四年,网曝王菲终于要出新歌,歌名《尘埃》近日或将发布。王菲女儿窦靖童也已经出道,观众对于两人同台对唱呼声特别强烈,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

网曝王菲将出新歌.jpg

网曝王菲将出新歌尘埃 窦靖童母女同台呼声高

    近日,全网广泛流传着关于王菲明天将推出新歌的消息。该消息称,7月5日(明天)王菲将有一首全新单曲发布,歌名《尘埃》,并且没有任何宣传。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来得毫无防备,真是任性呢!”“天啊!醒来的方式终于对了!”“可以,这很王菲。”王菲经纪团队确认该消息,得到的答复是“有计划出新单曲,但肯定不会是明天。”

   早前,王菲也曾突然曝出过年底将开演唱会的消息,网友认为“突击”已经成为王菲style。另外也有网友爆出王菲新歌的图片称:“这藏的也是深。专门去app找都找了半天,藏在这么一个小角落。我们王菲真是太努力了,默默地就完成了一首歌!不宣传也就罢了,这次连自拍的宣传照片都没有了!懒死算!这种懒人你还开演唱会简直气死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