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客栈老板猥亵女客 夜深人静露出魔爪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7 15:59:59

  今天上午,客栈老板猥亵女客被持续关注,最新消息曝光称老板已被刑拘10天。据悉,一名女子入住大理某客栈,而该客栈老板在深夜竟然开门欲强奸女子,遭到女子强烈反抗未得逞,而事后该老板称自己喝醉了酒后乱性。

女游客在大理遭客栈老板深夜猥亵 老板自称酒后乱性

    他解释,事实的确是他喝了酒之后“占了女游客便宜”,但“这就是一个误会。”他称,他没有追问这件事背后是不是有圈套,“说实话,我还是想好好开客栈。”

    客栈老板给女游客发红包道歉:她并未删我微信

    事后云某给女游客发微信红包致歉,数额为两百元,“她没有删我微信,但红包也不收,也没有表示谅解。”云某说。据他了解,女游客去丽江后玩得很开心,怀疑是后来认识的两男的想追她,借这件事为她出气。

    云某解释,事实的确是他喝了酒之后占了女游客便宜,但这就是一个误会。他没有追问这件事背后是不是有圈套,只想好好开客栈。

    据悉,女方并未报警,目前云某也未被警方采取相应强制措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