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客栈老板猥亵女客 夜深人静露出魔爪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7 15:59:59

  今天上午,客栈老板猥亵女客被持续关注,最新消息曝光称老板已被刑拘10天。据悉,一名女子入住大理某客栈,而该客栈老板在深夜竟然开门欲强奸女子,遭到女子强烈反抗未得逞,而事后该老板称自己喝醉了酒后乱性。

女游客在大理遭客栈老板深夜猥亵 老板自称酒后乱性

    女游客激烈反抗后,云某被一帮人带到旁边客栈打了一顿,还被拍了视频,“就打打脸,我也没还手,说厉害也不厉害。我叫他们报警,他们也不报,小题大作。”

    云某称,女游客是经她朋友介绍入住锦瑟里客栈的,事发时间为其入住当晚。其客栈平常生意一般,就过年时节客人多一点。

    事后云某给女游客发微信红包致歉,数额为两百元,“她没有删我微信,但红包也不收,也没有表示谅解。”云某说,据他了解,女游客去丽江后玩得很开心,“我怀疑是后来认识的两男的想追她,借这件事为她出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