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客栈老板猥亵女客 夜深人静露出魔爪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7 15:59:59

  今天上午,客栈老板猥亵女客被持续关注,最新消息曝光称老板已被刑拘10天。据悉,一名女子入住大理某客栈,而该客栈老板在深夜竟然开门欲强奸女子,遭到女子强烈反抗未得逞,而事后该老板称自己喝醉了酒后乱性。

QQ截图20170206183531.jpg

    今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云某,据悉,微博反映的“锦瑟客栈”实为“锦瑟里客栈”,该客栈原名“白云深处客栈”,因营业执照上为“锦瑟里”的缘故改名,两客栈均由云某经营。

    云某承认自己的确有做过酒后猥亵女游客的事,“事情发生在前几天,我因为马上要回家了,就召集一帮朋友聚聚。我平常不怎么喝酒,但当晚喝得比较多,最后就剩我和她两人。”云某称,当晚他们在言语上有一点暧昧,“言语上她没拒绝,我也想进一步,但被她拒绝后,我就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