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季20号更新 小说结局叶隐没有和师傅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3:29:01

  网剧寻找前世之旅点击率破亿,第一季已完结,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寻找前世之旅小说结局又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季将在本月20号更新,会员可以看全集。另外,书迷剧透小说结局叶隐没有和师傅在一起,而是和亚隆在一起了。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人说今生的劫难往往都是前世种下的因,有因必有果,这是不能改变的,但世上偏偏就有这么一种交易,能穿越时空寻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仅仅是——一滴眼泪。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马可饰演的“亚隆”,全名撒那特思·亚隆·伊斯多维尔。是阿斯克的今生,曾与天后炎娜策划谋反,最后因为伊纱(小隐)而破坏计划,因为将日族的宝物杀神之音过继给了伊纱,因此遭受了:“生生世世不得见到光明”的诅咒,成为强大的血族Tremere族亲王(吸血鬼)。

    作为在暗夜中生活的血族,Tremere族的亲王,“亚隆”拥有无尽的魔法。直到遇见叶隐,如阳光般温暖的她。他第一次,开始向往阳光。

    “亚隆”对其他人冷漠,但是对叶隐很好,处处为她着想:送她象征永恒的爱的蓝宝石项链;叶隐有危险就会出来救她;叶隐眼睛瞎了后,亚隆和司音一人给她一只眼睛。

    为了追逐漫长而孤寂的黑暗岁月中唯一的光,他目标明确积极主动。后来还让血族长老帮他穿越时空、来到叶隐生活的现代。

    最终两人克服种种困难,幸福的在一起了,和小隐有两个女儿两个儿子。

    司音,《寻找前世之旅》的男二号,神族。上万年前,以自己肋骨创造出伊纱,在被伊纱喂进“杀神之音”后,只剩一魂一魄,后来到凡间寻找伊纱的每一次转世,同她一起找回自己的灵魂碎片。在叶隐那世集齐灵魂,回到天界。性情淡漠,执着寻找上万年,能为心爱之人放弃一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