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第二季全剧情分集介绍 小说结局李易峰赵丽颖恋情无果

来源: 21cn 2016-12-17 09:05:59

  导读:随着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的热播,张小凡终于在第4集被心魔入侵变厉鬼,张小凡为什么变厉鬼?剧透青云志第二季剧情分集介绍,在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和赵丽颖饰演碧瑶恋情终无果,但是一想出乎意料的电视剧版本青云志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

2345截图20161216090810.jpg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第7集预告,身受重伤的玉阳子在树林里遇到了秦无炎和金瓶儿,在金瓶儿的逼问下,才知道自己陷害合欢派弟子、试图嫁祸于万毒门的行动已经暴露。

  一个黑影一步步走来,待走近后,玉阳子惊呆了,因为站在对面的那个人,就是化身为鬼厉的张小凡。

  电视剧《青云志》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网友最关心的碧瑶是否复活,鬼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以及《青云志》第二季陆雪琪结局是什么跟原著小说一样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