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10:09:00

  导读:网上自曝性侵女童,应被视为一条犯罪线索,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核实。如果属实,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虚假言论,应追究其行政违法责任。”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2.jpg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在轮回中找你评论说:“这种言论危害很大,网友愤怒不已啊。”北京律师张新年在接受未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男子网上自曝性侵女童,应被视为一条犯罪线索,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核实。如果属实,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虚假言论,应追究其行政违法责任。张新年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有散布谣言,谎报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