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10:09:00

  导读:网上自曝性侵女童,应被视为一条犯罪线索,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核实。如果属实,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虚假言论,应追究其行政违法责任。”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1.jpg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是微博网友‘第三缺德社’曝光的。”知乎网友“乐小花”告诉未来网记者。同时“乐小花”提问中显示,第三新缺德社有造谣前科,希望网友对事件真实性保持冷静态度。随后未来网记者从微博中了解到,@第三新缺德社于2月2日发布了名为“爆料:一个强奸幼女犯在炫耀‘战绩’”的微博,并配发9张QQ群聊天记录截图。截至发稿,未来网记者多次联系@第三新缺德社核实图片来源,均未得到对方回复。
 
  在众多微博网友一片谴责的评论中,@你才有猫饼表示,他与“何去何从”在群里进行了聊天,并配发一张与“何去何从”的QQ聊天记录。记录中,“何去何从”表示“那些图片是我在这个群里收藏的”“你们谁没有啊”“我会报警的”。截止发稿,未来网记者试图申请加入849人的“动漫手办”QQ群,但未能通过审核;记者还试图通过QQ联系“何去何从”以及QQ群主“残星塚”核实信息,但也未收到回应。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