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10:09:00

  导读:网上自曝性侵女童,应被视为一条犯罪线索,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核实。如果属实,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虚假言论,应追究其行政违法责任。”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jpg

男子自曝性侵6岁女童并与网友讨论 警方介入核查

   网上自曝性侵女童,应被视为一条犯罪线索,由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核实。如果属实,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如果是虚假言论,应追究其行政违法责任。”北京律师张新年告诉记者。“如何评价微博曝光性侵6岁幼女?”日前,知乎网友“乐小花”的一个提问引发网友关注。提问贴图显示,在一个名为“动漫手办”的QQ群中,网名为“何去何从”的深圳男子自曝性侵了一名6岁女童,并与该QQ群内网友讨论,言语露骨下流。然而随着网友的指责,“何去何从”又否认自己性侵女童。

  目前,未来网记者从深圳网警处了解到,由于初步核实对方的账号信息不在深圳,此线索信息已移交上级部门核查。只能等两年了,可惜两年之后就不是呦呦了,不喜欢年龄大的,不在(再)纯真了”“这呦呦是偶尔遇到的,实在是不可复制”提问贴图中的QQ群聊天记录显示,一名深圳26岁男子“何去何从”与群内“冷一笙”“那谁”等网友就性侵女童话题进行了露骨讨论。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