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展雄飞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01:29:26

  导读:青春奇幻冒险网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在热播,剧中展雄飞为什么白发了,剧透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展雄飞喜欢谁最后被魔化和谁在一起了。

16325104704729145321.jpg

奇星记小说结局是什么 展雄飞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缘分让白泽邂逅草原少女阿吉雅(张予曦饰),在其危难之际出手相救。二人互生情愫。同时自幼暗恋白泽的皇帝之妹紫苏(郑合惠子饰)小公主也偷偷溜出皇宫,加入少年冒险小队,怎料千金公主竟与痞气十足的小滑头展雄飞成了欢喜冤家,一路打打闹闹,笑料百出。

  就这样五个少男少女一路历经世间百态,战胜邪恶敌人的同时逐步化解内部的矛盾分歧,最终用爱与友情团结在一起。用青春和热血,胆魄与智慧完成了艰巨任务。那颗能够引人入魔,诱惑世间众人互相厮杀抢夺的界世奇星最终被少年们亲手销毁。没有了奇星神力,却用爱与正义化解了天下人之间的仇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