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夜华白浅在一起吗

来源: 人民网 2017-01-30 12:06:00

  导读:极美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播先红,不少网友已纷纷追问小说结局是什么?夜华白浅会在一起吗?据在线阅读过小说的网友剧透:小说结局十分凄惨,夜华惨死,白浅一人痴心等待。

 十里桃花1.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线阅读 小说结局夜华白浅在一起吗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公司共同出品,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等主演的电视剧。故事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该剧主要在象山影视城的水帘洞、宋城街道、摄影棚等地取景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四个月。上映时间2017年。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一共有50集,每集45分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