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更新时间及收视率曝光 小说结局金信和恩卓在一起吗

来源: 新华网 2016-12-17 19:57:56

  导读:韩剧鬼怪第5集收视率再创新高,达到12.7%,这让网友对此剧更好奇:这剧到底有什么魅力?什么时候更新?结局又是什么?金信和恩卓会在一起吗?近日,有网友曝爆称结局恩卓会死,但与金信相约来世再见。

鬼怪韩剧.jpg

  韩剧鬼怪更新时间及收视率曝光 小说结局金信和恩卓在一起吗

  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5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2.7%,较上集提高了0.4%,开播以来一直占据同时段收视率榜首。在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鬼怪、高三、地狱使者过上了欢乐又逗逼的同居生活,但在最后结尾金信(孔刘饰)突然看到了恩倬(金高银饰)的10年后,看到了选择离开她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第六集中,恩倬是否会拔出剑,10年后恩倬对面的人究竟是谁,这些都会一一揭开。网友:前面看的还挺欢乐的!特别是鬼怪吃醋那一段,都快笑死了,然后气氛一下悲伤了,好心疼鬼怪和鬼怪新娘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