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冠希要当爸 为女友大骂林志玲与阿娇绝版视频流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3:21:48

  导读:陈冠希与秦舒培恋情曝光后,陈冠希还为了女友大骂林志玲登上头条,日前有消息曝陈冠希要当爸,称秦舒培已经怀孕数月,陈冠希此前有多位女友,艳照事件让陈冠希阿娇绝版视频流传,陈冠希也曾一度被封杀。

360截图20170124131649500.jpg

  秦舒培也发微博说出了撕X原因:《我的新衣》节目组工作人员说林志玲不希望她参加节目,所以才不让她参加,还表示自己有录音。秦舒培在微博中还称“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据悉,被曝光的录音中确实存在节目组说因林志玲的原因所以无法让其上节目的情况。

  之后,陈冠希也在微博上力挺女友称有人在“隐瞒真相”、“中间作梗”,坐实因女友秦舒培录节目问题而撕X,疑似指林志玲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并称“聪明的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她表示此前和林方求证过三次,把语音也发给对方,对方说:“这事情这么麻烦就不上节目了。”而后她却发现林志玲依旧出现在嘉宾名单里。陈冠希因此动怒,发出言辞激烈的微博。而联系她的人一开始说是节目导演,后来改口说代理人,聊天记录也有所删减,她表示很乱:到底该相信哪个版本?同时,秦舒培也感激陈冠希帮忙:很男人!但谈到两人关系时,秦舒培说:“他是我关心的一个人,我也是他关心的一个人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