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竖中指示威不道歉 大骂林志玲疑为新欢出头

来源: 搜狐 2016-07-29 10:42:4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日前,陈冠希在微博上大骂林志玲是婊子引起热议,随后连发微博并晒竖中指照示威表示不道歉,而网友们都很好奇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据知情人爆料,陈冠希疑为新欢秦舒培出头,因为林志玲抢了秦舒培的时尚资源并为其介绍富商。

QQ截图20160729103553.jpg

陈冠希竖中指示威不道歉 大骂林志玲疑为新欢出头

    搜狐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陈冠希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开炮,痛骂林志玲是婊子,还酸她是“娱乐圈的交易骗子”,引发热议,陈冠希删掉第一篇贴林志玲照片的文章,留下一句:“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便匆匆离开被他搅得一团乱的微博,转移阵地到Instagram、脸书贴文,稍早他更在脸书贴上自己比中指的照片,虽没附文字说明,但示威意味浓厚,似乎不打算向志玲道歉。
  
    陈冠希闪电发文大骂林志玲,网友第一时间以为陈冠希被盗帐号,之后经纪人间接承认文章确实是陈冠希本人PO的,港媒推测他目前人在美国,稍早陈冠希陆续更新了IG与脸书,并在脸书PO上自己露出半个脸的自拍,和与一群朋友比中指的照片,网友则回:“告诉我们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