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冠希要当爸 为女友大骂林志玲与阿娇绝版视频流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3:21:48

  导读:陈冠希与秦舒培恋情曝光后,陈冠希还为了女友大骂林志玲登上头条,日前有消息曝陈冠希要当爸,称秦舒培已经怀孕数月,陈冠希此前有多位女友,艳照事件让陈冠希阿娇绝版视频流传,陈冠希也曾一度被封杀。

360截图20170124131634531.jpg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的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先是陈冠希发微博大骂林志玲“Bitch(婊子)”,后是陈冠希的女友秦舒培在微博上称因林志玲原因被节目踢走,并表示要公开对话录音,这一波接一波的事件也是让众网友看得云里雾里。

  而《我的新衣》节目代理、微博名为@绅士风度香发文称,关于陈冠希林志玲秦舒培事件,是因自己的不当言论而使林志玲无端背锅,特此向各方公开说明,向林志玲小姐表示歉意。此言一出,众网友在不禁唏嘘:“就这点小事至于吗! ”


  同时,也纷纷一边倒同情林志玲:“志玲姐姐是替节目组背了黑锅啊!”今秦舒培接受专访质疑林志玲方说谎,称此前就给对方发过导演的语音,并且他们回复说不上节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