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挖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 其男朋友是谁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3:26:23

  导读:赵丽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了金鹰女神,让网友们不得不感叹。深挖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揭赵丽颖男朋友是谁其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123200744.jpg
 
网友支持赵丽颖派:可笑了,人家能走到这一步,说明人家愿意付出,不管再怎么闹绯闻,人家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到了这一步。你们没有感动与她的努力就算了,凭什么还要否分别人的付出?你们自己没有付出到这一步,凭什么在这骂人家!可悲的失败者!
 
 
网友支持赵丽颖派:只看别人的表面你们黑赵丽颖的人也太肤浅了吧。你们看到过别人的努力吗?没读大学又怎样,多少人没读大学也还不是可以出人头地啊,学历可以用来评价人吗?这么有空去骂比人倒不如想想自己读不读到大学。
网友反对赵丽颖派:嗯哼看了有她的那期男左女右和快乐大本营。V姐的EQ是硬伤。虽然瘦瘦瘪瘪的但是脸的确不错(没整过的话)提升一下道德修养吧。这样一比较,033好太多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