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挖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 其男朋友是谁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3:26:23

  导读:赵丽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了金鹰女神,让网友们不得不感叹。深挖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揭赵丽颖男朋友是谁其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123201255.jpg

    在赵丽颖出道后,各种争议就不断特别是整容话题。当时,赫茹接受采访时就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就算下了妆,也是挺好看的”。

   当红花旦赵丽颖近日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要其滚出娱乐圈。有网友挖出视频称赵丽颖利用陈晓上位。在谈及两人的绯闻时,赵丽颖强调是陈晓说喜欢她,但自己似乎不怎么乐意。与此同时赵丽颖的一条微博也被发现她拿杨幂(微博)来炒作自己。于是强大的网友再一次要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他们认为赵丽颖心机重,在综艺秀上频频抢风头,而且她的粉丝也相当不道德装其他人的粉去黑别的明星。甚至有网友挖出赵丽颖的父亲在河北廊坊开的是不正经的发廊。然而一方讨伐赵丽颖,赵丽颖的粉丝也跳出来大赞赵丽颖正能量,认为她虽然没读过大学,但相当努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