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晒童年泳装照 被问整容前后瞬间黑脸

来源: 新浪网 2017-01-23 00:10:53

  导读:22日是杨紫爸爸的生日,这不作为女儿的杨紫晒出自己童年的泳装照庆生,有网友见杨紫小时很是可爱,十分好奇为什么杨紫要去整容呢?据说,曾经杨紫被问及整容前后时,瞬间黑脸了。

杨紫.jpg

杨紫晒童年泳装照 被问整容前后瞬间黑脸

  1月22日是杨紫爸爸的生日,杨紫发微博为爸爸庆生称:“今天是爸爸50岁的生日 如果不是这个数字 我真的不敢想象 时间过的好快呀…印象中爸爸还是40岁的感觉…生日祝福嘛‘希望老杨同志减肥成功 !加油!’”附上一张老杨同志给我照的泳装照,谢谢你跟我妈把我生的辣么可爱哦”。

  杨紫还附上自己的童年泳装照。照片中杨紫身穿泳装,戴着泳帽,趴在沙子中。小杨紫眯起眼睛看向镜头,婴儿肥醒目,身上也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