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疏影晒健身照 被疑整容前后对比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6 18:16:23

  导读:近日,江疏影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有模有样,网友纷纷点赞其身材好,不过有网友发现,江疏影的外貌和以前不一样了,难道整容了?这不,网友们纷纷扒出了江疏影整容前后对比照,着实令人惊叹。

江疏影1.jpg

江疏影健身照

  1月15日,江疏影发微博,快过年了,还不抓紧给蒸羊羔,烧雏鸡,卤猪蹄,烩虾仁们腾腾地方?中间那张你们可能看到了假的我,第一张姿势真标准啊!垂直90度啊!看来是健身达人!

  网友们是纷纷点赞,大赞其身材好,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江疏影的脸似乎又有点和以前不一样了,莫非再次整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