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穿深V无惧露疤 前夫婚后吻女主播酒吧风流

来源: 新浪 2017-01-22 15:35:44

  导读:Selina自从离婚之后可以算是越来越活出自己,胆子越来越大,近期一组写真深V无惧露疤,更是帅气的显傲人巨乳。前夫更是拜托束缚酒吧风流大吻女主播。

2.jpg

3.jpg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被严重烧伤,此后的几年经历了痛苦的恢复过程。如今的Selina虽然面部已经看不到烧伤印记,但手臂等部位仍旧留下了不少难消的疤痕。不过,Selina靠坚强的意志力坚持做复健和调整心态,成功走出伤痛。日前,她在台湾挑战半程马拉松并完成赛事,有摄影师在网上曝光了其参赛照片——Selina大方露出疤痕,感动了无数网友。

1.jpg

  据悉,Selina因为烧伤,平时都不能久站,而且因为皮肤毛孔的损坏,排汗不均匀。为了这场“WE RUN TPE 21公里半程马拉松”,她之前每天都非常认真地练跑。此次完成赛程到达终点时筋疲力尽,需要朋友搀扶,还一度脚软,倒卧在老公怀里。通过摄影师的照片,我们可看到Selina大方露出手脚的伤疤,没有特意遮掩。这位摄影师在网上留言大赞Selina:“勇敢走出烧烫伤痛,令所有人敬佩女艺人——任家萱。”照片曝光后短短24小时,就获得17万网友点赞,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说从其身上得到了正能量,“看到她,让我发现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