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前夫吻女主播 被赶出家门烧伤前后对比令人心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9 19:56:28

  导读:近日,网曝Selina前夫吻女主播引发网上热议,据爆料,Selina前夫张承中与一名女子搭乘出租车返家,并对话暧昧又火爆,而近日Selina则过得不是那么快乐,日前,Selina被赶出家门,坦言对家人不够关心,网友表示,尤其是看到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真叫人心疼。

     QQ截图20161209194224.jpg

Selina前夫张承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日前才被目击街头热吻美女主播洪藜恩,8日又被民众爆料在9月曾与一名女子搭乘出租车返家,由于两人在车上对话暧昧又火爆,让司机忍不住回头看,这才发现男主角竟是Selina前夫张承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